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圖斯特國際行銷有限公司(土司森林)


聯絡人:何先生
電話:(04)23910983
地址:台中市東區建智街108號
網址:http://www.tandf.com.tw



公司簡介

關於土司森林
土司森林的原創精神,即是將生活中的美好事物以及餐點中的美味口感碰撞出的絕佳飲食新潮流。想帶給消費者一種,舒適、平價、高CP值的生活飲食新概念。


新概念的經營模式,將早午餐的特色加上咖啡茶飲的專業融合,創造出市場獨特的方式而呈現出來,公司團隊經驗豐富,不斷研發創新,讓土司森林的品牌在市場上永遠求新求變,創造出餐飲文化的新藝術。


市場優勢
目前台灣餐飲市場有許多茶飲、咖啡早餐(早午餐)不同形式的連鎖品牌,選擇性過多市場佔有率也偏高,以目前來看將早午餐與茶飲品相結合的品牌是非常稀少的、經過我們多方的努力、把兩個行業結合一起,其目的就是讓你比別人多一種競爭優勢、與其他品牌相較之下、拉長了營業時間、增加營業額更能將房租發揮到最大化。


土司森林以此種經營模式為市場先驅,看好未來市場勢必以用最少資金創造最大利益的經營為趨勢。


產品特色
土司森林販賣的產品都是經過嚴格、專業、用心挑選食材,並擁有眾多獨家特製商品,這麼多項產品優勢讓你與同行競爭絕對無往不利。


土司森林給您活力的一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加盟經營、西式料理、早午餐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提供優質早餐、商業午餐、下午茶、各式茶飲,並有貼心的外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