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游老師
電話:(03)6582345
傳真:(03)5501535
Email:yehsuyuan@yahoo.com.tw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三路130號
網址:http://www.lionkids.com.tw/

竹北雙語幼兒園|萊恩-公司簡介

竹北雙語幼兒園首選推薦

 

竹北雙語幼兒園-萊恩為多數父母心中竹北幼兒園、安親班推薦口袋名單。舒適安全的學習環境是萊恩竹北雙語幼兒園一直努力做的,主題式教學、雙語能力培養、多元才藝課程,絕對是竹北幼兒園推薦首選啦!

 

竹北雙語幼兒園竹北雙語幼兒園

 

竹北雙語幼兒園之細細長談

 

自己對孩子有一份愛的承諾與責任,很高興在幼教學習的路上,能找到有志ㄧ同的人ㄧ起努力,回首過去,在驚喜的淚光中重新咀嚼體驗和孩子一起走過的快樂過程,一切都顯值得而滿足! 記得當初我們只想做好ㄧ件事,為我們最愛的孩子,一所屬於孩子舒適安全的環境ㄧ個可以實現孩子夢想的學校,雖然夢想很大但我們努力與孩子貼近,讓萊恩成為「家長放心」「學生開心」「教師用心」與「社區同心」的教育學習場所。期望每位學生在這裡都能留下「永恆歡樂的童年」。

 

竹北雙語幼兒園竹北雙語幼兒園竹北雙語幼兒園

 

竹北雙語幼兒園竹北雙語幼兒園

 

竹北幼兒園推薦/優質學習環境

 

萊恩有顆體貼愛孩子的心,為了給孩子更舒適的空間,為了讓孩子玩得更開心,所以我們在空間有很多構思...

 

六星級的學習環境:

 

◎專班專用教室         ◎室內體能遊戲室         ◎舒適的閱讀區域

 

◎獨創的視聽階梯教室   ◎寬廣的戶外活動場地

 

竹北幼兒園推薦竹北幼兒園推薦竹北幼兒園推薦

 

竹北幼兒園推薦竹北幼兒園推薦

 

竹北安親班推薦/給孩子完整的安親照顧

 

完整的安親照顧

 

我們用單一學區,分級分齡為我們的孩子建立優質學習環境,專業的教師群給予孩子們適時的引導,讓孩子更加有自信。

 

專業雙語課程

 

中外籍教師,不僅有一顆愛孩子的心,更重視孩子們的雙語聽、說、讀、寫的能力,教學課程多元化,讓孩子有自信及競爭力。

 

統整的數學課程

 

萊恩竹北安親班堅持課程的品質與教育理想,針對每一個階段的孩子,提供最適合的數學課程。

 

多元的才藝學習

 

竹北安親班推薦的多元才藝學習,為孩子規劃了一套多元藝術及學習課程,生動及活潑的引導方式。開啟孩子的興趣、發覺孩子的天賦。

 

主題式冬夏令營

 

主題式的課程,在豐富精彩的活動中體驗學習的樂趣,學習探索、討論、分享。

 

竹北安親班推薦竹北安親班推薦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1. 招收2歲以上之幼兒。
2. 採主題試教學法,另聘專業老師教授英文,體適能,奧福音樂等課程。
3. 大班加上幼小銜接課程等其他,中班以上開始教授注音符號。
4. 小班以上採用信誼數學教材授課。

 

聯繫方式
聯絡人:游老師
電話:(03)6582345
傳真:(03)5501535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三路130號
網址:http://www.lionkid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