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阿家海鮮_珍家企業社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5)2367279
傳真:(05)2280087
地址:嘉義市西區國華街245號1樓3區15號
網址:http://www.a-ga.com.tw/



公司簡介

關於阿家海鮮達人,淵源來自阿家的父親_吳柏森先生,五十年前來自東石海港邊的父親帶孩子至市區看病,在孩子住院期間前往市場,與賣水果的老伯閒談之中,老伯鼓勵父親可以在嘉義市西區市場做買賣生意。返回東石後,父親開始前往東石漁港打魚再騎腳踏車將漁獲載至西市場,從此落地做起小本生意
關於阿家,原就讀機械科的阿家在當兵後打算開創自己的事業,但是經過父親的忠告"開創一個生意的基本是很艱辛的",希望阿家能克紹箕裘繼承父親辛苦建立起來的事業,經過三個月的思索考慮後阿家決心接手西市場工作。

從小看著父親打魚工作耳濡目染下接手魚產買賣的阿家,在經濟變遷中發現東石魚貨日漸蕭條已不夠市場消費的需求,便開始至全省各地找尋並開拓更多的魚產貨源,截至目前全省海鮮的魚產貨源有北部:宜蘭蘇澳、新竹南寮;中部:台中梧棲,雲林台子村、四湖,嘉義布袋、東石;南部:台南安平、將軍,屏東東港、後壁湖,及外島:澎湖。除本省魚產資源外,特定時節會進口日本、韓國、智利、澳洲、加拿大、西伯利亞、冰島等地區的水產,以供廣大消費者更多的選擇。

  科技日益發達阿家也跟著一起成長,於2011年底開始在網路販售,希望讓更多台灣人可以嚐到最道地的台灣魚產及世界水產的美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
產業類別:
水產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水產品批發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