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花卉驛棧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49)2997848
傳真:(049)2900037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176號
網址:http://www.taii.com.tw/



公司簡介

遠離繁忙吵雜的塵囂,沐浴在清新芬芳的花草國度,讓芬多精撫慰您疲憊的身心靈,讓您真正紓解壓力,花卉驛棧是一棟風格獨特的歐式建築,座落在銀河水道旁,清晨和傍晚更能讓您體會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感覺。所有的煩惱、壓力皆隨著輕風、流水而逝,在這裡您可以完全的放鬆心情,好好的享受如詩如夢的美好時光。為了讓住宿客人體驗與杜拜帆船飯店一樣的睡眠品質,驛棧內採用了相同材質的『感溫床』,由美國太空總署NASA認證,巴西天然電氣石,同時更精選備長炭科技膠,具遠紅外線並釋放負離子,可緩和情緒及促進新陳代謝。能減輕並且有效的釋放壓力,進而達到全身放鬆;讓您輕鬆享有優質的睡眠,即使是在忙碌的工作及生活中,短時間的休憩使用,也能有效的消除疲勞及壓力;來一趟身心靈的SPA之旅吧!我們將唯美的詩與夢留給最懂得舒活的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南投縣民宿
交通位置
.北部或南部至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國道三號→霧峰系統214K→接國道六號→至埔里終點端處出口下→左轉台14線往霧社方向→下出口約3分鐘即可抵達。

.東部至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花蓮太魯閣入山→往合歡山方向行駛→經清境農場→經霧社→經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接台14線西行下山,沿著指標即可到達。總行程約4小時。

.搭乘交通運輸工具至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台灣高鐵-南投客運
於高鐵台中烏日站下站至1樓5號出口處客運轉運站搭乘南投客運,經國道6號直達至埔里車站;再轉搭飯店接駁車即到達目的 (採預約制來回接送服務)。

.免費接駁
埔里車站→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本農場可接受預約免費接駁服務,請於訂房時預約車次,因車次有限,預約額滿為止。
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 埔里車站
發車時間:09:00、11:00、14:00
埔里車站 → 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接駁時間09:15、11:15、14:15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