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地酒店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2)28931221
傳真:(02)2893126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奇岩路1號
網址:http://www.thegaiahotel.com/



公司簡介

「Nature生動.Modern生趣」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酒店倚靠著大屯山系的丹鳳山麓,您經常可以在這裡隔窗望見穿越山林的果子狸、活躍於樹梢之間的松鼠、伺機於草叢木石之間奔竄的蜥蜴,表彰這裡是深受周全保護的原始山林 —— 就低聲的和它們說聲hello吧,為這趟旅程彼此的不期而遇。
大地酒店,座落於奇岩路1號,坐擁兩千四百萬年沉積岩層所形成的獨特景觀地形,「奇岩」之名因此不脛而走,成為酒店令人記憶深刻的獨有命名。
自然湧出的湯泉,酸鹼值PH4-5,泉溫40-45℃;從1896年發跡至今,北投白磺溫泉口碑相傳,使酒店具備了得天獨厚的休憩特色。
the Gaia,以貼近自然的氛圍,打造低調簡約的玩美情調,並運用了大量純白色系與原木的質感,保留了紅塵渴望的溫度,卻也絲毫不搶原生態山林的風采,淡淡的呈現出時尚而溫暖的旅宿情趣,創造嶄新的「Nature ‧ Modern」,生動而生趣,獨樹一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一樓 大廳Lobby/光陰部落藏書閣/獨立湯屋
  《喜歡》西餐廳/《天藏地酒》酒窖‧品酒屋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二樓《奇岩一號》中餐廳/《月兒彎彎》涮涮鍋
   多功能《宴會廳》
三樓 男、女《大眾露天風呂》/《芳療SPA》
   水療SPA池‧露天游泳池
四樓 獨立健身房
七樓 多功能《頂尖宴會廳》
三-八樓 48間客房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