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武藏武骨拉麵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3)3267608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65號1樓
網址:http://musashi.meworks.co



公司簡介

中正藝文拉麵推薦優質店家


 


中正藝文拉麵|武藏武骨拉麵乃切製而非拉製而成,拉麵,源於中國,而後在日本演變成為代表性的大眾麵食,美食哲學淡食,是究極的美味淡食不是薄味,湯底以豚骨細火慢熬煮成白色濃湯,湯頭並沒有特別的濃郁,喝起來卻不死鹹,Q彈麵條輕微地吸附湯汁,讓拉麵不遜色的展現出濃淡合宜的口味和勁道,配料搭著筍乾及糖心蛋,稠稠的蛋黃,使得拉麵味道更加入味。


 


中正藝文拉麵|桃園拉麵推薦|中壢海華拉麵|寶山街拉麵

 


桃園在地老饕推薦下,總店中正藝文拉麵經常高朋滿座忙得不可開交,在中正藝文特區人氣節節攀升,至今已有中壢海華拉麵及寶山街拉麵兩間分店,桃園美食榜單可少不了它!!武藏武骨拉麵著重的根基是尊重季節、天地,還給食材最本然的味道。讓吃,從此成為回歸自然的方便法門。理念正符合宮本武藏劍術的自然之法,天理之道,絕不濃厚調味抹殺了食材本身的原味,因此,要讓食材本身所原有的味道發揮出來,只能是淡味,讓原有的味道活出生命力。

 


中正藝文拉麵|桃園拉麵推薦|中壢海華拉麵|寶山街拉麵

 


中壢海華拉麵及寶山街拉麵兩間分店雖是分店,但對食物的思索真味,手工做法與總店中正藝文拉麵一致,使顧客食用時不會產生心態上的落差,為此武藏武骨拉麵堅持秉持日本人對於食材的嚴格篩選,和對料理的盡善盡美,融合中華料理的色、香、味等元素,開啓了老饕們對拉麵的情有獨鍾進而成為桃園拉麵推薦名單榜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拉麵
主要商品服務:

大武藏武骨拉麵 聯絡資訊

中正藝文總店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1065號

電話:(03)326-7608

中壢海華店

地址:中壢市慈惠三街108巷10號

電話:(03)433-6300

桃園寶山店

地址:桃園市民有十二街86號

電話:(03)325-8686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30~14:30 17:00~21:00

週六~週日 11:30~14:30 17:30~21:00

武藏武骨日式拉麵,豚骨精湛技藝,傳承武藏武士完美精神,淡中知真味,常裏識英豪。以親切、高效率的服務態度,打造舒適、親切、放鬆的用餐環境,武藏武骨利用每個食材的堅持嚴選,製作口味獨到的精緻菜色,征服您的胃與「心」,廣獲消費者青睞,成功點「食」成金。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