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建築公坊設計事務所


聯絡人:建築公坊設計事務所
電話:(02)23639613
傳真:(02)2363263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22巷1之2號1樓
Email:platoccc@gmail.com



公司簡介

建築公坊,是集多方位設計領域的空間設計創意團隊,參與有關公共建築、城鄉環境地景改造、歷史建築及閒置空間利用、古蹟修復、綠建築、社區總體營造及品牌空間策略、空間企劃等有關公共性、文化性、歷史性之多元性之規劃設計案件。設計的意念本著人類無法自外於土地,「土地滋養人類,人類保護土地」的態度, 投入台灣的環境與空間設計領域,所以我們戮力以專業所長服務社會,連結歷史與土地、重視生態,創造在都市與城鄉間兼具生活美學、實用、安全、生態及宜居宜觀的空間涵構。近年成立沐心文化公司,開始投入歷史空間經營與文化探索,在具有古老智慧的文化空間落實生活化的實踐階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設計作品擴及中國大陸及海外,作品深入都市、鄉村、歷史與文化的空間領域,並曾獲2013年台北市老屋新生大獎銅牌獎、首屆中國設計大展收藏(深圳關山月美術館),2012年台灣第一屆綠建築獎入選、新北市都市設計大賞入圍、香港亞太區環保建築大獎Green building award、2011年國家建設卓越獎(「優良環境文化類─歷史空間保存與更新類」金質獎)、2002、03年「921校園重建」遠東建築獎佳作(第二名)及複選入圍(前五名)。歷年來執行行政院文化部、內政部營建署、經濟部商業司、新北市政府等之補助計劃與海內外民間建設案之設計,獲相當優良評價。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