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尾牙春酒活動】公關活動承辦│藝創國際娛樂


聯絡人:邱麗穎
電話:(04)24517363
手機:0918-82231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277巷5之3號4樓
網址:http://www.art-activity.com.tw
Email:leing224@gmail.com



公司簡介

藝創國際娛樂有限公司聚集了一群「愛好文藝、勇於創造」的夥伴,團隊成員分別來自媒體公關、活動企劃、演藝界資深表演者、專業美編設計、燈光音響硬體規劃師等業界菁英。

從大型政府標案、萬人運動賽事與路跑、藝術匯演、售票公演、演唱會、…,乃至品牌的產品發表會、記者會、促銷活動規劃,以及一般企業的家庭日、園遊會、春酒、尾牙、開幕活動、頒獎典禮、慶祝晚宴,還有私人聚會、酒會、生日派對、求婚設計、婚禮企劃等活動,至今在國內、外已累積數百場次。



誠摯期待能有為您服務的機會!

辦活動就找藝創!

交給藝創,口碑易創!

 


歡迎來電洽詢!服務專線:0918-822-312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策劃設計、娛樂計畫、商展會議、印刷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活動企劃】 單一窗口專案服務制,從活動企劃、設計印刷、節目演出、燈光音響、舞台特效、硬體設備、啟動儀式、創意橋段、爆點特效、禮贈品規劃、會場布置…等,成為您的最佳夥伴、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活動整合行銷規劃服務。

【設計製作】 我們能完整提供平面設計印刷輸出、實體產品導出,從主視覺設計結合活動slogan,延伸廣告DM/海報、目錄/型錄、各式卡片/邀請卡、產品包裝、舞台背板、吉祥物、...,至結合活動展出的多元化服務。

【表演節目】 除了一般性演出如專業主持、各式樂團、歌手、達人秀、猛男辣妹熱舞、SG/DG、魔術互動、川劇變臉、歡樂小丑、折氣球、夢幻泡泡秀、人入氣球、LED MAN、激光動感調酒秀、奇幻水晶球、舞龍舞獅、電音三太子、戰鼓、...,等國內外表演藝人團體,我們也能針對不同需求與預算,提供客製化服務,甚至能結合跨界團體獨家演出、配合品牌產品特性與需求,打造屬於您獨一無二的節目。

【硬體設備】 從單一音響、燈光、特效、舞台、Truss、視訊工程等,至整合性的專案規劃,我們皆能以專業的服務,成為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