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豐鑫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4)23853368
傳真:(04)23853369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58之8號
網址:http://webmysite5000.com/fos99/index.html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西元1999年,專業3C產品之精密模具設計製造及塑膠射出成型....等業務,業務涵括產品開發、模具設計、模具製造、產品生產等。
並於西元2008年成立CNC加工部,服務內容:CNC銑床(含第四軸加工)、CNC車床機械零件加工、航太相關機械零組件、精密機械零組件設計開發、電子醫療零件加工、面板框架零件、模具及治具設計製造
   
本公司目前的設備:
高速高精度數(CNC)× 4台可微細加工,CNC放電機三台;銑床四台;平面磨床一台;成型磨床一台,車床一台;射出成型機二台(100T+60T);2次元尺寸量測一台。
軟體方面:3D軟體使用SPCEC/E、CATIA V5 MD1。

本公司堅持一貫高品質的立場,以精密的技術及合理的價格及客戶實際需求來贏得顧客的信賴與支持,以高精密機械設備,先進加工手法,和專業設計人才,追求卓越無限創新的精神,來為客戶們提供專業的各項諮詢服務。
同時,我們亦秉持以服務客戶為導向之最高原則,以配合客戶需求為主,達成與客戶們間最佳的溝通與共識,使客戶可以安心的來開發設計,更可以讓我們的客戶創造最高的利潤空間,提高市場競爭力。
高品質,高服務,是本公司的基本理念與精神,為客戶們提供最竭誠的服務是本公司最高的榮耀與使命感,敬邀您提供設計圖及樣品,我們將以最誠信的服務及合理的價格,為您製造最滿意的製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模具、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3C產品之精密模具設計製造及塑膠射出成型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