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牛稠山河居


聯絡人:預約專線
電話:(02)24336229
地址:基隆市七堵區大同街58之1號



公司簡介


大牛稠山河居位於瑪陵坑大同街,「大牛稠」是地名,「山河」則是依農場主人的姓氏依輩分,山、河來命名,祖先來台定居瑪陵坑,目前為來台第七代的農場主人在經營,老祖先以種植地瓜、水稻、茶樹製作茶葉為業、這一兩年才轉型為經營休閒農業、整修家人居住了二十年的房屋外牆、成為煥然一新的歐式風格建築,在基隆山區極為罕見。大牛稠山河居園區規劃了多種農耕體驗營,種植文旦柚、草莓番石榴與楊梅樹 (樹梅),果樹植株亦可開放遊客認養,而農場內,除可賞鳥外,並能登上瞭望台遠眺九份山、基隆嶼,森林釋放的高量芬多精令人感到神清氣爽、心曠神怡。園內也設有葉拓體驗,遊客可採園區附近各類植物的葉子,以農場所提供的顏料拓印在T-shirt上,體驗自己親手彩繪一件衣服的成就感。農場內另外提供有餐點、合菜、下午茶等服務,而野菜、山產應有盡有,好吃的料理加上美麗的山區風景,讓來過的客人都說值回票價,農場提供的地瓜芋頭料裡,也很受客人喜愛,老闆娘特別強調跟外面的拔絲地瓜不一樣,不但煮砂糖很花工夫,最後加入的土蜂蜜還是農場養殖的蜜蜂所生產的,味道濃郁;老闆娘更利用自家農場種植的南瓜研發出南瓜米粉、南瓜海鮮煲等美味料理。她總是以自家種植的蔬菜水果來作為料理的主要食材,並常常研發創新口味,希望讓每一位到農場餐廳品嚐的客人都能有驚喜愉快的感覺。園內採取的是歐式風格建築,農場內有一座屋齡60年的土角厝與前人所開墾的枕木登山步道,漫步林中小徑,除有綠意迎心頭外,更有一陣古意幽情順勢而發,極富情趣。中西式建築同時處於園區中,令人感到相當有趣又能感受到不同的文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國內旅遊、旅遊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大牛稠山河居休閒農場內,有座古厝以及前人所開墾的自然步道,而農場內除可賞鳥外,並能遠眺九份山、基隆嶼,寬廣的視野,令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農場並提供餐點、合菜、下午茶等服務,野菜、山產,應有盡有。
交通方式:搭乘基隆市公車703號於「大同街60號站」下車步行約15分鐘即可抵達。
開放參觀時間:10:00~22:00(非假日預約入園,每週一公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