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奇寶科技(數位看板系統)


聯絡人:吳先生
電話:(06)3360001
傳真:(06)3360100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158號3樓
網址:http://www.bctv.com.tw



公司簡介

奇寶科技是數位看板系統、播放器及電子看板LED電視牆行銷內容公司。利用數位看板系統進行廣告、內容資訊推播是現在當紅的廣告媒介之一,奇寶以文教圖書業為服務對象,善加利用數位看板系統利用多媒體影音呈現的多樣化和即時性內容,爲書店、圖書館等文教機構提供數位看板系統建制並規劃完善且豐富的數位內容,協助機構透過數位看板系統把豐富、即時性的資訊推廣展現。

數位看板是透過顯示器達到各種廣告、內容資訊推廣傳播的目的,利用多媒體提升內容的豐富性、趣味性是數位看板的賣點之一。
數位看板系統作為行銷應用成為近年來廠商廣告行銷的新寵兒,然而流於廣告型式,缺乏整體性的通路媒體行銷規劃,對於提升顧客忠誠度效果不大。

奇寶科技為台灣首家針對文化單位、圖書館、書店通路架設LCD數位看板,以經營推廣閱讀最有效益的媒體自居,提供即時、優質的藝文書訊。本著替客戶量身訂作專屬的數位頻道為目標,期望能為數位看板通路精心策劃節目,並提供各大數位看板通路露出各類最合適數位看板通路使用的節目,不光是吸引民眾的目光,更能給予民眾豐富資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奇寶科技(數位看板系統)提供廠商數位看板系統、數位看板播放器系統環境建置;電子看板、LED電視牆數位內容節目廣告內容建置及規劃,提供最優質的藝文活動及書籍資訊。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