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有馬溫泉MOTEL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2606666
傳真:(02)82619788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2段392號
網址:http://www.yuma2008.com.tw



公司簡介

有馬溫泉MOTEL是一處世外桃源,「有馬溫泉MOTEL」緊鄰名聞遐邇的承天禪寺及油桐賞花大道,旅館佔地面積約1200坪,營業樓面四層約3900坪,房間共有80間,本館融合歐式與日式的建築風格,精緻MOTEL共有60間,有時尚優雅的現代義式館、豪放的加勒比海館、寧靜悠然的禪風館、浪漫的東京戀曲館及頂級的新商務館等五大主題及多款房型,獨立私密車庫,24小時反針孔偵測,絕對的私密安全,讓您享受到兩人世界的甜蜜與幸福。

「有馬溫泉MOTEL」結合超頂級的溫泉泡湯池及各國風情汽車旅館房型,全館房型皆備有泡湯池供泡湯,晶鑽套房提供頂級KTV音響設備,貼心的商務房型及休閒會議功能。提供完善的養生餐點,找個時間來「有馬溫泉MOTEL」,絕對為您留下快樂美好的回憶。

湯屋共計20間,特別規劃了春、夏、秋、冬四大主題,媲美日本「加賀屋溫泉旅館」的設計風格,迎賓時,提供自日本引進的黑豆茶,讓您在溫泉與茶道中,品味放鬆的愉悅。

入住時間:平日(日-四)晚上六點;假日(五-六)晚上九點
退房時間:隔天中午12點,泡湯時間12:00-24:00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土城區飯店
交通資訊
搭捷運:板南線土城站->永寧站->板南線至永寧站往中央路三段步行直走10分鐘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