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眾化點心麵食餐館


聯絡人:大眾化點心麵食餐館
電話:(05)2777322
地址:嘉義市東區嘉義市民權路42號



公司簡介

農家子弟本性憨厚樸實,自家生產的農作物,尚好的﹙最好的﹚一定拿去賣,比較差的留給自己吃。這是臺灣人踏實純樸的性格和文化的呈現。

小時候的郭老闆天資聰穎,反應靈巧。鄰居雜貨店的老闆慧眼識英雄,告訴郭爸爸:要鼓勵他兒子到臺北學一手技藝,將來必定有一番作為,若是留在鄉下種田太可惜了!就這樣,少年的郭先生北上跟著大陸籍的大廚師傅學做廚藝,從學徒做起,逐步地學習各式南北麵食、港式點心。

郭老闆回憶當時作學徒的情景說:大陸籍的大廚說話的鄉音好重好濃,都聽不懂在講些什麼,有時候只好用猜的。尤其大廚師傅很兇,有的學徒因為聽不懂,常常學不來,還會被打罵。不過,我都沒被罵過或被打過,因為我很用心的觀察和學習。此外,也要加入一些靈巧和變化,所以很得大廚師傅的歡心,當然也學得大師的真傳廚藝。

學成回鄉,先在當時的兩家知名大餐館當點心師傅。後來,在民國路自己開餐館,不過正當生意最興隆的時候,突如其來的一場大火燒毀了他再擴展的契機,然而不向命運低頭的郭老闆,又重新站了起來,如今更在嘉義的餐飲界佔有一席之地。

請教郭老闆為何將店名取為「大眾化」?他則笑著回答說:當然希望大眾都能吃得到、享受得到我們精心烹調的料理,將自己最滿意的餐點呈現在客人的面前!

郭老闆對自己的廚藝有動力、有熱情,不管港式、臺式、日式、南北口味各式菜餚在他那靈巧的手腦裏巧妙的配搭,將最好的、累積30多年的烹飪藝術經驗,能夠完美的在喜愛大眾化麵食點心餐館的客人面前展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