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Fun輕鬆 咖啡美學


聯絡人:Fun輕鬆 咖啡美學
電話:(05)2718123
地址: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497之1號



公司簡介

從多年美容教學、芳香療法的經驗中轉化,fun輕鬆咖啡美學的咖啡種類之多讓人瞠目結舌。而這麼多豐富及獨特的變化,由堅持「每個人都有他的獨特性」的店長鄭先生而來。

曾有客人問過店主「你們的招牌是什麼?」他笑笑而驕傲的回答「菜單上每樣都是招牌」,這樣的自信也完全呈現在fun輕鬆的咖啡中。因為講究單品的獨特性,所以使用數十種獨家配方,運用著從美容芳療學習的專業與概念,讓店內的單品都像香水一般,呈現出細膩的差異。這對味道敏銳的感受,來自對萬物的感知。雖然進貨數量的掌握、產期的早晚、原料的供給都充滿著變數,但為了小眾客人的喜好,店內仍不時維持供應50多種的咖啡。這是老闆夫婦的貼心,也是他們堅持讓每個人都能擁有喜好口味的最好表徵。

而老闆喜愛並精研的紫微斗數、陶藝、易經等,都轉化為店內充滿內涵並無法複製的所有。將這些人生歷練、生活中的起落、種種的知識跟體驗,轉化成一杯杯、屬於fun輕鬆最特殊的味道。

所以儘管十多年來都曾有人詢問加盟、開分店的提議,但在親身的學習體驗過後,對方總是自己知難而退。老闆說「因為經營咖啡館基本的要素不難掌握,能成功表述深刻的靈魂卻艱難」。感謝他的不輕易妥協,才讓fun輕鬆能夠一直維持著純粹的豐富靈魂。

從嗅覺的傳達轉為味覺的呈現,店主以豐富的人生體驗,在覺知的旅程中,提供了一條與眾不同的道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簡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