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源發製茶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5)2562886
手機:0921-213362
傳真:(05)2561380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樂野村四鄰116之2號
網址:http://www.tea-cloud.com.tw



公司簡介

提起阿里山的烏龍茶,最知名的莫過於「阿里山珠露茶」,民國六、七十年間,當時的副總統謝東閔先生為了推廣台灣的阿里山烏龍茶,特別將石棹烏龍茶產銷班所產的茶葉取名珠露,從此開啟了阿里山珠露茶揚名國際的坦途。

源發製茶民宿的主人劉啟全正是阿里山珠露茶產銷班的總幹事,每次進到製茶所內,總能聞到珠露的滿室馨香,也能看到許多茗中同好,不遠千里而來,只為帶回這人間甘露,滿足小小的喉韻快感,所以暫住民宿一夜者,大多為主人茶道中的老友,或者深諳品茗意境的高手,想一嚐主人深厚獨到的製茶功夫,住一晚就沒錯。

源發民宿是屬於獨立的別墅建築,與製茶所分開,不受干擾的設計,又只有兩間房,所以大家庭可以採用包房的方式,這樣就能擁有絕對私密的空間。

先進的設備,應有盡有,都是主人精心為老友們所打造,簡單風格又帶有新意,寬敞客廳與廚房,都能讓遊客滿足悠閒情調。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嘉義民宿|阿里山民宿|嘉義住宿|阿里山住宿

交通方式:國道3號公路嘉義、中埔交流道下,往阿里山方向約一小時抵達石棹後,注意中油石棹加油站,過站後約一分鐘,注意右方標示牌右轉即至。

服務設施:
農特產品:阿里山珠露茶、哇沙米籤醬菜、轎篙筍、苦茶油。
議導覽、茶園生態導覽、製茶體驗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