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泰雅風情庭園咖啡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7)941128
傳真:(037)941495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4鄰圓墩5號
網址:http://www.taiya.idv.tw/



公司簡介

泰安故鄉‧打造夢想
『泰雅風情』,多年前即已在主人劉先生腦海裡建構出來,並種下各式花草樹木,才有今日的樹高花開風情萬千。早年因父親工作全家四處遷徙,多年來在都市裡打拼,直到近年才回到故鄉─泰安鄉,落實擱置心頭多年的夢想。

泰雅雕刻主題民宿
身為泰雅原住民的園主,深刻感受原住民文化的流失與沒落,除了重回家鄉扎根推動泰雅深度文化之旅,更以原民雕刻家身分,以雕刻刀刻畫下泰雅文化與精神,讓遊客在雕刻藝術中聽取古老傳唱的故事。
這裡有蟲鳴蝶舞、浪漫星空、群山環抱、好山好水,在泰安鄉泰雅風情庭園咖啡館暢遊悠閒、舒適清靜,讓我忍不住想長待此地...其實你我心中,真正需要和想要的...只是一份寧靜、清閒和一杯濃濃的咖啡香,讓濃郁的咖啡香陪您忘掉疲勞。
朋友們,有空來山裡坐坐,享受一下豐富濃郁的泰雅風情...
讓許多朋友期待已久『泰雅風情咖啡民宿』,終於在2006年初春完成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部落導覽、文化之旅、風味簡餐、冷熱飲料、民宿、烤肉 (後兩者需先電話預約)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