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來吉民宿-阿古亞娜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5)2661585
手機:0937-435520
傳真:(05)2661721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來吉村109號
網址:http://www.2661585.idv.tw



公司簡介

位於來吉的阿古亞納,擁有許多關於聖山-塔山的傳說,幽默又風趣的民宿主人有著原住民一股樸實的味道。從看日出到觀夕陽,以及鐵達尼號的險峻地勢,住在阿古亞納的每一刻時光,都可以如此悠閒與輕漫的度過。

每一季的阿古亞納都有其逗趣的地方,春蝶、夏螢、秋蟬,在適當的時節裡,可能隨時出現在你身邊;而原本就在來吉土生土長的主人陳大哥,肚子裡可有不少來吉部落的笑料,在原住民特有的樂觀言語中都轉化成令人開懷大笑的另類佳餚。

除了自然景觀圍繞身邊,由不舞作坊山豬工作室製作的山豬石像,走在來吉部落中不時會印入眼簾,代表部落象徵的山豬,不只是被創作成許多藝術品,在巧手烹飪下也可以變成一餐來吉部落道地的美味,凡吃過必齒頰留香、回味不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嘉義民宿|阿里山民宿|嘉義住宿|阿里山住宿

交通方式:國道3號中埔交流道下→走台18線(阿里山公路)→在石桌左轉入169縣道→接149甲→過來吉大橋即可到達

服務設施:品茗區、餐飲、導覽活動。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