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瑞士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5)2572017
傳真:(05)2572019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太平村39之6號



公司簡介

小瑞士山庄座落在一大片茶園中,門前有美麗綿延的山景,後方有清翠的孟宗竹林,左側有愛玉園、甜柿園,右側有台灣特有種的台灣杉。清新的空氣、乾淨的泉水、絢麗的日出,柔和的晚霞,雪般的雲海,翻騰的雲霧、滿天的星斗、滿山螢火蟲、夏季水中螢火蟲等等美景是這裡的最佳寫照。

五分鐘的路程就可以輕鬆的做森林浴,享受自然的芬多精、陰離子;小瑞士山庄的特色是房間數少、簡單、樸實、安靜、舒適、熱誠、視野好。

雨後在這裡可遠眺嘉南平原的夜色,夏天成群的螢火蟲在山庄周圍飛舞、一年四季都有機會欣賞到絢麗的日出、柔和的晚霞、雪般的雲海、翻騰的雲霧、在這美麗的自然景觀中聆聽大冠鷲、藪鳥、竹雞及白耳畫眉演奏迷人的樂章;這麼好的地方是你可以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來此享受一晚,放鬆心情的最佳選擇。自然生態及花期:4至6月有成群的螢火蟲,1至4月份是花季→有桃花、李花、日本櫻花、台灣山櫻花,杜鵑花、野牡丹、燈籠花、海竽、7至8月有高山百合等→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小花。

小瑞士山庄有清新的空氣、乾淨的泉水、好喝的高山烏龍茶,歡迎喜歡好山、好水、好空氣的朋友來養生、渡假、旅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嘉義縣梅山鄉民宿

自行前往:梅山交流道接162甲至太平左轉

服務設施:套房內提供有線電視、開飲機,網路設備,DVD設備,提供共用洗髮精、沐浴乳、香皂、牙膏,熱水供應至夜間十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