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九份老舍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手機:0960-576258
傳真:(02)24063709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街頂巷20,21號
網址:http://oldhouse.idv.tw/



公司簡介

九份老舍的民宿位在九份山丘,聚落沿著蜿蜒山谷盤旋,漫步斑駁礦山記憶在老舍間徘徊。館貼心入微的服務,精緻典雅的空間,給您一個優質的天地品味人生,貼心的設計,人性化的空間配置,讓您遠離一身的塵埃。

老舍,讓你自言自語面對自己;老舍,讓你親親秘密面對我倆;老舍,讓友情親情長長遠遠。一點一滴體貼入微的服務,挑起您和她激越又恬適的曼妙情緒,一場身、心、靈同步輕盈的海邊約會,為您深切的情意加溫!九份老舍民宿,原是礦工的老房,「從大門的厚薄就可以看出 當時屋主是礦工、還是礦主,貧富差距反應在門的厚度上,像這間的門薄薄的,就是礦工住的房子。」民宿主人陳小姐說。
九份老舍原本是兩戶人家一起住的房子,現在做民宿,將空間規畫出4間套房(包含1間閣樓),為了突顯「老」的特色,不只黑屋頂,全戶都刻意將全戶漆上油毛 氈,突顯「黑」的歷史價值。另外,屋內的火炕、刻意外露的石牆、紅磚,以及四處撿來的老東西,都是造就老舍越老越有韻味的元素。

九份老舍提供的還有「貼心」,西式早餐、研磨咖啡、花茶、奶茶、時令水果、精緻小點心都隨伺在旁,房客可自行取用DIY;屋內始終插上最新鮮的花朵,似乎也象徵著九份生生不息的力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瑞芳區民宿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