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湘庭觀景渡假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5)2561345
傳真:(05)2561887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石棹13之1號
網址:http://www.shihjhuo.tw/



公司簡介

好滿足的幸福古早味

湘庭景觀渡假民宿的美食,在頂石桌民宿區中相當具知名度,不少內行的美食行家聞香而來,老闆娘的巧手功夫過人,料理出一道道山上野味,與沉浸在幸福中的好滋味,使遊客們除了賞析脫俗的阿里山雲霧風光外,在優聖美地裡還可品嚐優雅的食藝之美。

湘庭的招牌菜是這兒最有名的泉水豆腐,用紅燒的烹調方式,讓整個豆腐呈現出絕佳的酸甜與清爽雙重口感,這道美食可是許多內行人每回來住民宿都必點,遊客們途經石桌,千萬別忘了。

紅燒豆腐之外,老闆娘真正的絕活是令人不遠千里而來只為它的「古早味焢肉」,用陶鍋及醬筍悶魯多時,加上主人特殊的烹調技巧,讓焢肉又香又甘,肉質滑嫩又不油膩,真是焢肉中的極品,用它來下飯就是超級絕配,加上龍鬚、山芹等山中野菜,盡皆化成盤中的精緻美味。

這裡的白斬雞更是一絕,不需濃粧艷抹,也不用加油添醋,原汁原味,只要酒和鹽,清煮熟透後,放山雞自有的鮮甜肉質,就成為絕世佳餚,如果要加點養生的滋補功效,不妨點道明日葉燉雞,清爽甘甜又帶點濃厚雞湯美味,就是飽足的圓滿饗宴。 老闆娘除了正宗的養生美食,還有一招膾炙人口的點心招牌,就是香Q有嚼勁的草仔粿,老一輩阿嬤們的巧思功夫,在這兒原貌呈現,澤亮油光不禁讓人想大吃一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紅燒豆腐、古早味焢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