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北昇休閒山莊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5804607
傳真:(03)5804027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水?村8鄰10之3號
網址:http://www.losir.com.tw



公司簡介

北埔鄉是大隘地區開墾的重鎮,因而留下豐富的人文史蹟,國家一級古蹟金廣福公館就在北埔老街,成為重要的旅遊景點。一位曾為客戶建造無數家園的營造業主,在事業有成後,也選在北埔好山好水的地方,慢慢地也為自己打造一座屬於自己的花園城堡,在兩公頃多的土地上種植數百棵的山櫻花及油茶樹,原木打造的觀景亭、寬廣的草坪、庭園中的石桌等,加上內部潔淨簡樸高雅的陳列,是一處遠離城鎮而又近在咫尺的幽靜山莊,可以輕鬆地享受那一份悠閒,而小朋友更可以盡情的奔跑玩遊戲。為了與客人分享這一份快樂,而成為新竹縣第031號合法民宿。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新竹縣北埔鄉民宿
交通資訊
●開車:在竹林交流道(90K)下→南下左轉、北上右轉120線道往竹東→到123線右轉過竹林大橋→走到底接122線道左轉直走,到竹東高中前叉路口順著校園邊直走,接台3線中豐路往南,到81.2K處右迴轉依指標100公尺即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