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茶香花園 南歐風民宿(茶香花園民宿)


聯絡人:許先生
電話:(05)2586826
手機:0988514789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公田村1鄰龍頭9號
網址:http://www.alishan-home.com.tw/



公司簡介

民宿是我童年時的天堂,也記錄著我兒時的點點滴滴,不過隨著外出唸書、工作,似乎離這片土地愈來愈遠,記得在我尚未回來經營民宿以前,我的爺爺及奶奶都一直住在這裡,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民宿漸漸開始有旅客來住宿,曾經在過年的時候,這個小小的地方,擠了二三十個人,而且都是由我爺爺跟奶奶自己管理,心裡真是非常的欽佩,不過自從爺爺去世後,奶奶也因為失智而住進了安養院,民宿就沒有在管理了,2007年的四月我辭掉台北的工作,決定回來經營民宿,會做這個決定,除了喜愛這個地方之外,也是希望民宿能繼續延續下去,另一方面則是希望能把這個地方的好,分享給來自各地的朋友


清晨,天色剛剛破曉,一層濃濃的晨霧籠罩著,清新的空氣裡夾雜著淡淡的茶香,迷濛的廣場透露著若隱若現的(家)。 少了城市中燈紅酒綠、車水馬龍的喧鬧生活,沿著阿里山公路直直開,你將進入促立於雲霧之間的仙境,坐擁著蟲嗚鳥叫、山嵐環繞、茶香撲鼻,星光點點,你已經進入了的夢想的桃花源,就像騰雲駕霧般,徹底釋放現代人靈魂深處的煩擾。 此處民宿主人童年的天堂,憑著一股傻勁和熱情希望能將這個現代人難得一見的好地方,和大家一同分享,歡迎來這個屬於你、我的家,你心目中的夢想殿堂。


 


阿里山民宿【茶香花園民宿】位居海拔約1300公尺的高山,在民宿屋前的庭院,即是一座觀景平台,在庭院上可遠眺【象山】與綿延不斷的山巒,隨著時間與氣候的變化,可以觀賞山區瑰麗而多變的景緻,或晴空歷歷、或雲海翻騰、或夕陽西沉、彩霞滿天……您都可以在屋前的庭院咖啡座,一面品飲香醇的咖啡,一面觀賞這幻化多變的雲海景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設施停車場、電視、冰箱、烤肉設施、旅遊諮詢、盥洗用具、泡茶。 自產農特產品:烏龍茶、金萱茶、甜柿

自行前往

國道三號嘉義中埔交流道下,走台十八線(阿里山公路)往阿里山方向,約五十鐘抵達巃頭,過巃頭休閒農場後,注意公路58.5k處往前200公尺處左邊上坡2分鐘即可到達。

大眾運輸

嘉義縣公車可於嘉義火車站前搭乘,搭乘前往阿里山、達邦、奮起湖等三路公車,在巃頭下車即可到達。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