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 聚源廟
    聚源廟有源自美人山麓之水,從廟前經陽...
  • 栓豪企業社
    我們秉著 創新, 真實, 服務, 效率的經...
  • 迎安茶葉行
    公司主要生產 茶葉製品 歡迎詢問、採購
  • 長頡工程行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
熱門連結

豆豆小籠湯包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5)2270292
地址:嘉義市東區芳安路229號



公司簡介

兩位毗鄰而居的人妻,先生都是上班族,小康的家庭生活過得還算愜意。
有一天,突然有人提議:哎呀!我們來作個小生意吧!兩位人妻想了一些點子,不過似乎都有人在賣了,還有什麼是較少人作過的呢?那就作湯包吧!
就這樣…湯包迴盪在她們兩位人妻的腦海裏。就這麼湊巧,有一位舊識,曾經在臺北一家大飯店裏當點心師傅,他願意教兩位人妻作湯包。經過了幾個月的湯包修業之旅,兩位人妻還是沒有信心開賣!師傅一再的鼓勵她們可以開店了!但是兩位人妻還是裹足不前。不斷的去吃別人的湯包,進而改善自己所做的湯包,直到看到自己的孩子吃自家的湯包百吃不膩後,才更加添兩人的信心。
豆豆小籠湯包開張了!開在嘉義市的邊陲地帶,沒人潮、沒廣告,兩位人妻老闆似乎不以為意。她們對自己的湯包信心滿滿!因為豆豆小籠湯包很特別!不僅選用經過挑出豬肉筋和薄膜等繁複工序處理的絞肉,又去掉一些肉油以及不好的雜質。湯包的麵皮更是厲害!用的是最頂級的粉心粉,很單純的食材,麵皮製做時不能太軟、不能讓它發酵,也不能放冰箱,只能用冰磚伺候著!
人妻老闆將切末的芹菜用能量水泡著呢!小小的細節她們都面面俱到的小心呵護著,更証明了她們對細節的堅持與品質的要求!人妻老闆說:小籠湯包賞味的最佳時間是剛剛出籠之際,麵皮不要讓它泡在湯包的肉汁裏太久,那可是會影響口感的。
20分鐘的等待是值得的!有機會也來品嚐這份等待20分鐘的感動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籠湯包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