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一畝田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93)2519520
手機:0932-519520
傳真:(02)86351100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茂長里陳厝坑19之2號
網址:http://www.emoonten.com/



公司簡介


一畝田民宿緣起:

兒時記憶中有首童謠歌詞寫著:「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山坡上面野花多,野花紅似火……」,這就是"一畝田民宿":我們的家地理位置的最佳寫照。人生中不同的階段都會有不同的夢想,我們夫婦倆一直希期望能找個可以完全放鬆心情,享受片刻悠閒的環境;小兒子更單純的只想要養兩隻小狗陪他一起玩耍、一起長大;那麼簡單的夢想常常是那麼不容易得到,而"一畝田"它實現了我們全家人的願望。

孩子的爸、孩子的媽各自都有六個兄弟姐妹,從小在擁擠的環境中生活長大,在一個因緣際會的情形下擁有這一塊田地,又那麼的順理成章的蓋了這間足夠容納所有兄弟姊妹一起來渡假的房舍,它就是我們的家,從來就沒有想過要經營民宿,甚至只想蓋好房子就賣了吧!但是,在興建的過程中每一磚瓦每一步驟,都是我們一家大

小不畏寒風、日曬、雨淋,看著它、守護著它一路成長完成,慢慢的它就好像我們自己親生的小孩,當我們對它產生難以分離的情素時,我們都知道它早已經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而我們再也割捨不了對它的這一份愛,於是乎…故事就從這"一畝田"開始,因為我們的用心,所以我們相信住過這裡的人,都會像童話故事裡王子和公主一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一畝田民宿
交通資訊
一、自行開車
從高速公路路線引導圖
1.由高速公路(北二高)基金交流道下,左轉基金公路>萬里>金山 >石門>三芝郵局左轉中正路>智成街(中正路第二紅綠燈)左轉>直走上隆山路(北18)>(北18)約1.7公里處右轉>約300公尺左轉就到

2.由高速公路(北一高)重慶北路交流道下>百齡橋>北投大渡路>淡水竹圍>淡水登輝大道(台二線)>三芝國中右轉中正路>智成街(中正路第二紅綠燈)左轉>直走上隆山路(北18)>(北18)約1.7公里處右轉>約300公尺左轉就到

二、自行搭車
可搭捷運淡水線至淡水站,至對面轉搭淡水客運往三芝、金山、基隆方向班車均經三芝,三芝國中下車。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