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自然山居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4983615
手機:0912-276513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磺潭里員潭16之9號
網址:http://naturehouse.emmm.tw/



公司簡介

位在萬里區磺潭村的「自然山居民宿」,建築物造型外型宛如私人的度假別墅,由於地處著名的磺潭社區裡,這座獲選為「2007年十大經典農漁村」的社區,周圍都有健康步道環繞,投宿者可以到社區裡的公園觀海亭欣賞日出、日落和觀星,遊客從早上和晚上都可欣賞到不同的優雅景色。
磺潭社區活動中心保存的舊時農具,網羅犁、手扒、拿檔、石磨、簑衣等,是認識農村生活的知性所在,村莊茵綠草坪上的青銅水牛與小牧童也點出農村風,是遊客熱門的取景點之一。
磺潭社區發展協會的趴趴走一日套裝,是投宿「自然山居民宿」者所喜愛的活動,這項活動有生態導覽、紅龜粿DIY、焢窯、農村風味餐、泡湯、戲水等選擇組合,另外還有自然恬靜的景觀公園,絕對讓參加者享有超值、超完美的農村休閒旅遊。
營業時間:15:00入住,11:00退房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萬里區民宿
交通資訊
開車:
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接國道5號往萬里方向,再接基金公路往萬里前進,過野柳、核二廠,前行至北基加油站旁產業道路,直行往磺潭社區方向約1.5公里,即可到達。另走濱海公路往淡水金山,或走陽金公路從陽明山往金山,接濱海公路至翡翠灣,也可抵達。
搭車:
臺北北站乘國光號往金山至翡翠灣站,或在基隆乘基隆客運往金山至翡翠灣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