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傑克生活小舖


聯絡人:傑克生活小舖
電話:(05)2779052
地址:嘉義市東區啟明路54號



公司簡介

輕鬆自在的生活,閒適也是一種態度。」這是傑克生活小舖的slogan,不但點出了他們的調性,也清楚說明了朱老闆經營的核心價值。

因為喜歡咖啡、陶藝及茶葉文化,結合了自己的喜好興趣,傑克生活小舖由此而生。在自己與太太相繼退休之後,為了陪伴小孩共同成長,遂結合兩人的興趣而開始經營這間店鋪。不願運用在金融界任職時的人脈,朱老闆憑藉著一股重新開始的念頭,讓時間一同見證這間小店的成長。

不仰賴宣傳與包裝,朱老闆笑言「在這裡,歡迎同樣磁場的朋友,一起玩興趣。」就是這樣悠然閒適的心情,讓老闆夫妻總能保持愉快的心情經營。「兩個傻人做傻事。」老闆娘這麼描述著。所以不辭勞苦南北奔波,陪著陶藝師傅參與燒窯的過程,就是為了將第一手,最值得分享的藝術品帶回嘉義,讓家鄉的民眾也能一同擴展視野,提昇美感,進而啟發對藝術的敏銳度。

積極培養嘉義在地藝術家,帶著感恩與回饋的心意,將在地文化完整傳承保留,這是隱藏在他們背後所念茲在茲的動機。讓嘉義民眾重新認識陶藝文化,並吸引外地客人願意走進嘉義,冀望讓更寬廣的視野,灌溉文化的成長空間。

雖然沒有氣派的裝潢,在傑克生活小舖卻處處可見由藝術品中透出的極致品味,這不依附著裝飾而成的優雅氣度,就像看似平凡卻飽含深度的老闆夫妻,滿是生活的哲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咖啡可可、陶瓷工藝
主要商品服務:

飲料冰品、陶瓷工藝、咖啡可可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