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亞山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5841199
傳真:(03)5842503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5鄰73號
網址:http://emmm.tw/L3_content.php?L3_id=32597



公司簡介

根據文獻記載野溪露頭之發源地為小錦屏,『亞山溫泉民宿』的所在地正是小錦屏,在油羅溪上游旁,依山傍水,視野遼闊,由內灣進入15分鐘車程即可到達;尖石為泰雅族山地部落,「亞山」在泰雅族母語為〝家〞的意思,在亞山可以盡情親近大自然,帶給人一個完全清靜、悠閒及舒適的泡湯環境,也可以安心、放心的享受高品質一級碳酸氫納泉,享受溫泉的同時也達到放鬆身心的效果。
亞山溫泉民宿的溫泉,泉質是中性到鹼性的碳酸氫納泉,洗起來皮膚滑滑的,感覺不錯。以碳酸氫根為主屬中性到弱鹼性,可洗浴也可飲用;含有納離子對皮膚有滋潤的功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新竹縣尖石鄉民宿
交通資訊
●開車:國道三號竹林交流道下→往竹東橫山方向行駛〈120線道〉→接台三線69K十分寮處〈往內灣方向〉右轉→經內灣、尖石依沿路指標即可到達『亞山溫泉民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