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展藝花苑


聯絡人:翁小姐
電話:(05)2780529
傳真:(05)2787477
地址: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617號



公司簡介

一個從青春少女時代就對花藝產生的執著與想望,成為奮鬥在這條路上20多年不間斷的努力與熱忱,持續在展藝花苑中綻放著耀眼的光芒。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與機緣就像是花朵一般,趁著花開正美時就該好好把握,所以老闆娘翁小姐總是秉持著這樣的精神,用一顆誠懇的心與溫暖的笑容,殷切著招呼每個上門的客人。

從芳華正盛的荳蔻年華到蘊含智慧與經驗的現在,讓她始終迷戀且掛懷的是花朵變化萬千且充滿生命力的姿態;而這一朵朵各擁不同姿態的花朵,更成為她藝術治療的一部分,在這些年來不斷幫助她突破,並且在每次的挫折與挑戰中,更加進步成長。

花藝設計、庭園設計、會場佈置、社團老師甚至是街頭藝人,坐擁許多不同身分與職務讓老闆娘每天至多能休息五個小時,然而身體的疲累並不足以影響她旺盛的創作力,反而讓她更清楚且滿懷感激的說到,能在年輕時就找到自己一生的職志,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除了自我學習與創新概念外,翁小姐同時也參加一些社團及義工的行列。例如常以荒野保護協會講師的身份幫一些團體或學生做培訓的工作,或是受邀到學校和年輕學子分享自己的職場體驗與心得,這樣的生活內涵讓老闆娘更清楚自己的使命感,希冀自己的經驗能幫助更多年輕朋友更加了解自我。

除了常見的各式花卉外,添加種子、石材、木頭等自然素材讓展藝花苑的每樣作品都跳脫傳統的窠臼,不落俗套的展現充沛的創意與生命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鮮花盆景
主要商品服務:

鮮花盆景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