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三華生態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5)2501165
傳真:(05)2501676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仁壽村交力坪84號
網址:http://www.sanhua.honet.tw



公司簡介

食指大動的山野料理

能夠把再普通不過的山中野菜,變化成一道道的絕佳美饌,三華生態民宿的主人王三華夫婦,就是能將巧思化成盤中藝術,而讓美食客讚嘆不已。名為金玉滿堂的百香果豆腐,還有龍飛鳳舞的龍鬚菜炒鳳梨,遊客們不只能嚐美味,還能看到主人擺盤的功夫,讓菜色全都鮮活了起來。

王三華是嘉義縣民宿發展協會理事長,以生態導覽解說、套裝行程及風味餐飲深獲遊客們的喜愛,在此處用餐,還能聽聽主人說故事,真是十分超級的享受。

三華菜色以合菜服務遊客為主,要吃好吃的料理得先預約,2000元起桌的合菜豐富極了,七菜一湯不但有金豬報喜的金瓜扣肉,還有招牌的百香果豆腐,溪蝦、 溪魚酥炸,以及炒高山芥藍菜、高麗菜都是膾炙人口的美味。

值得一提的是三華的用水全都來自四天王山的保護林區,完成無污染,並且達到生飲標準,還有好友專程從山下裝桶帶回家。飯後不妨可以和主人一起泡杯高山烏龍,在離天空最近的地方,品茗、談天,共享野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中式料理、團膳辦桌
主要商品服務:
特色餐:百香果豆腐、龍鬚炒鳳梨

自行前往:國道三號下梅山交流道入梅山市區,轉162甲縣道,經36彎過太平村,再右轉嘉154鄉道接嘉122鄉道至22.45K即至。

開放時間:
AM11:00~PM1:00 PM6:00~PM7:0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