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二坪山莊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9)2770936
傳真:(049)2777914
地址:南投縣水里鄉鉅工村二坪路39巷13弄8號
網址:http://erping.okgo.tw/



公司簡介

水里鄉(水的故鄉)位居南投縣之中心位置。鄉內之水庫多達三座,其中明潭水庫、明湖水庫更是全國唯一的水力抽蓄電廠。另一堰堤水庫為日本據台時期所建,堤壩堅固雄偉。位居二坪民宿旁。民宿位置傍水依山又恰巧位於水里鄉之中心部位(二坪山)。
二坪山又有人戲稱為小天母,地理位置優越美景天成,氣候舒爽。且民宿位置緊鄰台電宿舍區,環境悠靜,風光明媚,為治安環境最好之社區,最適合暢遊南投之行程住宿。
不管您是往新中橫線東埔、信義、塔塔加、阿里山。車埕、集集線。鹿谷、溪頭、衫林溪線。魚池、日月潭、九族文化村。或埔里、蘆山、霧社、奧萬大、清境農場等路線。二坪民宿均是您暢遊南投之最佳中途休憩點。
二坪民宿除了提供優質之住宿品質之外,更提供無微不至之貼心服務。
凡住宿本民宿之旅客,均可免費品嚐真正道地二坪山冰店所出產之二坪冰棒。且可依不同時令季節享受到民宿農園裡所栽種之蔬果及現窄之松葉果汁,松葉果凍等美味點心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接送服務,客房服務,旅遊諮詢/行程安排,傳真/影印,喚醒電話服務,早餐供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