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水月山莊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9)2910339
手機:0912-651789
傳真:(049)2917409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南村里桃南路5號
網址:http://www.moon-river.com.tw



公司簡介

「水映彩雲秋憶涼,月夜迴蝶縴遊人間」藍天、綠意、木屋、水月風情,來到水月山莊,一種悠然而自在雅緻的氛圍,就在這片月形的空間裡蔓延開來。

座落於埔里鎮桃米溪及南烘溪會流處的水月山莊,有青山、有流水,居高臨下的視野,更可眺望埔里純樸的山城,無論晨昏、雨晴,都擁有不同的景致。除了雅緻的環境,水月山莊最大的特色就是每間房間均有頂級日式景觀SPA浴池,及高級香杉散發的天然芬多精,獨立寬敞的觀景陽台,可以盡情而悠閒的觀月、賞景、聽流水聲,以及夜晚萬籟的協奏曲,水月風情,就在溪畔,等著踏進來的每一個人。

為提供您安全舒適與頂級的住宿環境,每間房間,均有頂級日式景觀SPA浴池,更有滿室高級香杉所散發的天然芬多精,充分洗滌疲憊的身心,每個房間均有獨立寬敞的觀景陽台,您可在私人的陽台觀月,賞景,聽流水聲,房間使用高級香杉及柚木地板。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南投民宿|埔里民宿|南投住宿|埔里住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