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柳園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4975195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基山街237號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LH0933934627/22999160



公司簡介

從臺北市出發到基隆港轉濱海公路,車過發電廠,如同繁星聚集的九份山城映入眼簾,再往前行,過了水湳洞,從金水公路上山,經過蜿蜒的山路,這是世界級的彎道,短短的一條路上有七個大彎,幅度甚美,也是汽車廣告取景的最愛。走過九份的繁華擁擠,備覺金瓜石之清淨純樸,金瓜石的豐富美好,兼具山海與人文自然之美,非得住上三五天才能深深體會。來到金瓜石不妨到柳園體會一下,柳園讓你有回家的感覺,邀三五好友共聚品茗,一壺清香的茶沁人心扉,勾起往日情懷。
情人雙雙攜手夜觀九份燈景,由柳園欣賞優美的山海風光,美麗的日出,迷人的晚霞,以及炫麗的七彩雲朵,宛如一幅不裝框的畫作,您不用出國就能享受世界級的景色,在此世外桃源,優美的景緻,宛如置身人間仙境,讓您流連忘返。柳園歐式套房,裝潢用心,精緻典雅,視野極其遼闊,連綿群峰盡在眼底,寧靜悠閒的客房陽臺,讓旅客品味陽光綠意的清境浪漫;清新的空氣,滿天的星斗盡在柳園。柳園以溫馨典雅的獨立庭園設計,提供您隱密不受塵囂干擾的住宿、用餐,隱居,您可以白天躺在溫潤陽光下的翠綠草坪上,領略九份山城的鳥與花香,享受「採菊東籬下」的悠閒心境,體會古人「白雲出岫於無心」的詩境風光,夜來促膝長談數星星,您也可以依窗望海,享受寧靜、洗滌身心、忘卻塵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瑞芳區民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