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雅竹居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5)2561006
手機:0932-787434
傳真:(05)2561586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石棹6號



公司簡介

秋天的雅竹居除了原有的茶鄉民宿風情,更有著滿山坡的鮮紅甜柿,每顆近達一台斤半的寶鑽甜柿,讓小朋友以雙手托住,更顯現其又大又甜、垂涎欲滴的好滋味。

此處更是全家出遊,品茗與品嚐鮮果的好地點。位於頂石棹民宿區,雅竹居擁有自己的製茶廠與炒茶功夫,清香恬淡的阿里山石棹烏龍茶,就隨著炒茶菁的香味飄溢滿山,坐在三合院前庭的景觀台前,頂石棹風光飽覽無遺,連遠在嘉義、新營的夜色,都盡收眼底。

這兒的房間空間坪數大,推出窗外就是茶園,每到傍晚時分,溫柔的夕陽就用短暫的時間,讓遊客盡情留影,想看日出,大凍山一小時的路程還有專車接送。

晚間的住宿有百年古厝的高床通舖,也有新式的溫馨套房,待久了都市叢林,雅竹居是心靈一切放下的最佳充電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嘉義民宿|竹崎民宿|嘉義住宿|竹崎住宿

交通方式:國道3號公路嘉義、中埔交流道下,轉台18線公路,往阿里山方向約一小時抵達石棹後,注意公路63.5公里指標後左轉,往頂石棹民宿區行駛,依指標約三分鐘到達。

服務設施:房內備有電視、有線頻道、盥洗用具、吹風機、寬頻上網 (請自備電腦) 、熱水瓶、茶包.提供美味中式早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