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耀崧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5)2561066
手機:0928-358617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石棹3號



公司簡介

位於頂石棹民宿區最高點的耀崧民宿,風景宜人,空氣清新,雲霧不時飄搖其間,給人涼爽與黜華崇實的真切,主人劉寧和將原本古厝的通舖榻榻米床與老朋友們分享,睡臥其中,以茶代酒,有如古人斲雕為樸的寧靜。耀崧民宿與淵明居主人源出同一系,也都在相同的位置,居高臨下,將整個頂石棹盡攬於胸,四周群山環拱,放眼茶園綠意遍佈,景色相當美麗,更使人容易卸下心靈負擔,重拾起樂山樂水的本性。

 

 

耀崧民宿老阿嬤的通舖床,木製的窗條、磨石的牆面,把四、五十年代的味道全留下來了,靠菜園的窗邊還留有一道九二一大地震的裂痕,為歷史作見證。由於窗外就是茶園與高山蔬菜園,連睡覺都能意到香隨。假日時刻,在久居都市叢林後,不妨換個難能可貴的別有天地,讓身心靈同步沉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民宿

自行前往

國道3號公路嘉義、中埔交流道下,往阿里山方向約一小時抵達石棹後,注意公路63.5公里指標後左轉,往頂石棹民宿區行駛,依指標往山上行駛至最高點淵明居對面,約五分鐘到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