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禾自然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5)2561657
傳真:(05)2562422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石棹2號
網址:http://www.hzr2.com/



公司簡介

在石棹地區已經落戶百年以上,三合院依然完整的禾自然民宿,顧名思義即知民宿主人黃榮嘉夫婦,正是與大自然合樂相處的傳統農家。在這片與世無爭的心靈淨土上,禾自然用最誠懇、熱情的心,招待著每位訪客的到來,如果您想感受心靈與自然同步的快樂,讓大地的能量為您解除所有的煩悶,禾自然是最好的朋友。

沒有飯店的高級裝潢,也沒有花大錢去佈置內裝,黃榮嘉用最原始的面貌和大家見面,超過百年歷史的三合院,周圍全是茂林修竹與一畦畦的沁綠茶園,搭配乘風而來的陣陣濃霧,像極了武俠片裡劍術高手飛來飛去的場景。

喜愛盆栽的黃榮嘉夫婦,數十年來收集了許多的奇妙盆景,更加有看頭,但是最棒的行程不只是走走竹林與杉木步道而已,而是跟著黃榮嘉去茶園裡採茶、製茶,體會一下人與自然的奇妙互動,也了解一下聞名全世界的「阿里山珠露茶」是如何的產製過程,而芳香撲鼻。記得,雖然禾自然沒有餐廳服務,但老闆娘隨便煮煮都能烹調出山中的絕妙滋味,來住宿別忘了搭伙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嘉義民宿|竹崎民宿|嘉義住宿|竹崎住宿

交通方式:國道3號公路嘉義、中埔交流道下,往阿里山方向約一小時抵達石棹後,注意公路63.5公里指標後左轉,往頂石棹民宿區行駛,依指標行駛,約十分鐘到達。

民宿設施:簡易廚房、卡拉OK。
農特產品:阿里山珠露茶、明日葉。
建議導覽、製茶生態導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