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集集農場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9)2762466
傳真:(049)22303449
地址:南投縣集集鎮集集里11鄰環山街270巷42號
網址:http://www.gigigo.net



公司簡介

<合法民宿登記第226號>
位於集集鎮的集集農場,離集集火車站只有三分鐘車程,佔地一甲多約3300坪的山坡農地,果園內部有100多棵荔枝,本農場有三種品種的荔枝分別是桂味荔枝/黑葉荔枝,還有一小部份的糯米荔枝,其中桂味荔枝為市面上比較少見的品種肉質質地細嫩。荔枝的採收期為每年的六月十五日到七月十日之間,歡迎這段時間前來農場住宿與採果。

除了荔枝之外還有山香蕉,山蕉吃起來比較有香味而且富Q感,另外我還種了一些水果小苗,希望未來可以豐富農場的作物。

本農場特別設立了一個網室有機蔬菜園,提供健康的有機蔬菜給住宿遊客自採自煮,享受山中炊食的樂趣,本農場堅持不採用化學農藥與化學肥料,盡量達到有機標準,灌溉用溪水也特別拿去檢驗合格,無重金屬與細菌危害。農場有一棵高聳的檸檬香桉樹,樹高超過20公尺,樹幹挺拔,有些人稱為剝皮樹,秋天時樹皮會剝落換新,它的葉片拿在手上搓揉真的有很濃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接送服務,客房服務,旅遊諮詢/行程安排,早餐供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