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貳壹國際渡假村股份有限公司 (21國際渡假村)


聯絡人:張經理
電話:(089)550211
傳真:(089)550365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永樂路306巷7號
網址:http://www.21resort.com.tw/



公司簡介


貳壹國際度假村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旅遊休閒相關業。



在台灣後山的花東縱谷中,位於十大經典農村鹿野鄉永安村裡,客房以全國首創的水上星空倒影造景,以及仿古巴比倫宮殿空中花園戲水池,擁有著花東海岸山脈峰峰相連的壯麗景色, 沿著花園步道悠然漫步,一望無際的景緻,在微風中釋放出熱情與活力 … ,身為在地人的主人,原本長年經商在外,飽覽過世界各國名勝美景,多年後,回到心中一直惦記的故鄉後,才發現這裡是天使遺落的藍寶石,一直在山戀中閃耀著,它的美麗。



主人親手打造心中的夢,用著 21 嚮禮炮的歡愉心情,致贈給每位親臨的嘉賓,向大家分享這份喜悅與尊榮,媲美皇家,頂級奢華的服務, 24 小時無休的百萬 SAAB 敞篷車接送。



在這裡您可以品嚐精緻的風味美食,也可以乘著貴族自行車,悠遊在園區,或是時尚大型重型機車奔馳花東縱谷,在在都準備給您貴族般的渡假享受,吹著東海岸特有的舒適微風,別具 用心的接待,為您的假期更添無限美好回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遊樂區、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休閒渡假村:客房住宿、餐廳、咖啡亭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