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老家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5)3772282
手機:0910-720218
傳真:(05)3770456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菜公村咬仔竹33號



公司簡介

家民宿是一棟經一甲子歲月洗禮的傳統農家,位於一個四面被農田圍繞的小聚落『咬仔竹』。

大門外就是一長近2公里的綠色隧道,佔地六、七百坪的民宿內也廣植花草樹木,因為不過份的人為打擾,園內自然生態豐富。

民宿主人何燦淵積極參與新港文教基金會的社區營造,為了落實社區營造結合產業觀光,他率先提供老家經營民宿,也鼓勵村民一起來,台灣社區營造學會理事長陳錦煌經常邀請文人醫師來此體驗交流,客人都有反樸歸真的美好感受。

老家民宿管理員施秀敏是新港解說員,新港鄉交趾陶、香藝、手工傳統醬油、頂菜園鄉土館等數十家特色店家,成立新港鄉文化休閒產業聯盟,老家民宿提供客人早餐及咬仔竹聚落導覽服務,訪客這此可以享受悠閒的生活。

由於是傳統建築,非常有『家』的感覺,很適合當做遠距聯姻的嫁娶場所。

若想體驗新港豐富的人文與古蹟,另有收費套裝行程規畫,由具國家證照之導覽員服務。

新港鄉除了著名的奉天宮,更鄰近一級古蹟王得祿墓園、二級古蹟水仙宮、三級古蹟大興宮、縣丞署、六興宮及歷史建築─跨越北港溪的台糖復興鐵橋,眺望北港溪觀光大橋、北港朝天宮;還有板頭交趾剪粘藝術村。入住老家民宿讓您賓至如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嘉義民宿|新港民宿|嘉義住宿|新港住宿
交通方式:國道1號公路嘉義、北港交流道下,往新港方向159號公路開車約二十分鐘,過月潭村後,注意指標右轉往菜公村,前行約700公尺到達。
房間資訊:3間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