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歐陽奶奶火雞肉飯


聯絡人:歐陽奶奶火雞肉飯
電話:(05)2385851
地址:嘉義市西區北港路557號



公司簡介

順著嘉義交流道而下,位於通往嘉義市市區主要道路上的歐陽奶奶,是外地遊客、返家遊子下交流道後,不想要去市區人擠人、浪費時間找停車位的最佳首選!走進店內,對於開放式的廚房與用餐環境,不禁讓人驚奇,客人一覽無遺的看遍廚房每個角落,為的就是讓人看得安心、吃的放心。乾淨、舒適與衛生,顛覆了傳統刻版印象中油膩、嘈雜與髒亂的中式餐廳。



火雞肉飯一端上桌,馬上就吸引目光令人食指大動,一碗樸實的火雞肉飯道盡了老闆堅持與用心,老闆捨去一般店家常用的醃漬黃蘿蔔,改用每天新鮮現炒的酸菜,讓飯吃起來爽口解膩、食慾大開;在淋上獨門中藥滷汁,整碗飯和著新鮮多汁的火雞肉輕拌,入口後會有淡淡的中藥香氣從舌尖滑入腦稍,甘甜順喉、溫暖脾胃。



店內還有每日從台南產地新鮮直達的虱目魚,用鳳梨豆瓣醬蒸煮的虱目魚肚,鮮甜肥美無魚刺、好吃爽口老少皆宜。此外,還有特製的虱目魚皮丸湯,本店才吃得到的獨特美味,僅此歐陽奶奶才有他處吃不到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