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飛思卡爾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FREESCALE)(專)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2)2709-2000
傳真:(02)2704158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96號8樓
網址:http://www.freescale.com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飛思卡爾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原為摩托羅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MOTOROLA)之半導體事業部,於2004年自摩托羅拉公司獨立出來成為新的半導體公司。身為全球第一位的嵌入式處理器的製造廠,飛思卡爾為全球通訊建立DigitalDNA晶片系統的解決方案。
40年來,我們是汽車半導體的領先者,市場佔有率領先第二名兩倍之多。
我們在通訊和主要的消費產品亦居領先地位。產品從Cisco的路由器、Palm PDA到最近的摩托羅拉行動電話都有。我們在通訊處理器領域享有領先全球的75%市佔率。身為無線通訊領先的半導體廠商我們的Dragon Ball晶片在全球的PDA微處理器市場佔有率亦超過75%。我們的總市場佔有率為53%。亞太和日本地區則是全球第一。
公司首重人才教育,結合公司的營運方針與員工工作需求積極推展員工全方位之培訓,享有海內外訓練及輪派機會。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1. 網路暨運算系統處理器;
2. 無線暨行動系統解決方案;
3. 運輸暨標準產品解決方案

或見www.freescale.com or www.motorola.com.tw 點選 飛思卡爾半導體

福利制度:
週休二日,年度旅遊,員工自助福利金,季度獎金,股票認購,子女獎助學金,生日,生育,傷病住院急難,婚喪禮金補助,定期旅遊及健康檢查. (約聘人員福利另議)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