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隱竹別院竹炭能量屋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9)2623928
傳真:(049)2624255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富州里富州巷31號
網址:http://www.bamboo.org.tw



公司簡介

一、住宿品質:隱竹別院民宿以竹為發想,採用竹家具、竹建材、竹床、竹地板、竹裝置藝術,導入竹炭健康養身訴求;整棟建築在施作裝潢時於竹木地板內都藏置高溫遠紅外線竹炭,房內並採用全系列高品質遠紅外線竹炭寢具、提供沙龍級的竹炭沐浴精、竹炭洗髮乳等清潔保養品,讓住宿貴賓完全放鬆身心,消除生活中的緊張與壓力。歡迎您身歷其境體會前所未有的舒暢感受!
二、套裝旅遊行程:除享受高等級住宿品質外,您將置身在擁有腹地5000坪、引進世界各地多種竹類、綠草如蔭、沐浴在富州山下充滿芬多精的園區中。園區並結合富州休閒農業區,規劃豐富套裝遊程,使您體驗鄉間野趣的滿足感動之旅!
三、餐飲服務:來到這裡住宿、玩套裝遊程,提供您精緻的一泊二食饗宴,入座「青竹筠饌餐廳」享用我們精心調配色、香、味俱全、讓您食指大動、永生難忘的─竹香風味特色料理。民宿走廊泡茶區免費提供全套茶具及台灣高山茶,享受夜賞竹林、觀星、喝茶聊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民宿、創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客房服務/旅遊諮詢/特色美食/套裝遊程/休閒遊憩/免費上網/品茗賞景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