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綠野仙蹤休閒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5)2561929
傳真:(05)2562222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光華村頂笨仔22之1號
網址:http://www.greenhome.idv.tw/



公司簡介

螢光森林裡出現了許多的小精靈,探頭探腦的招引遊客們的目光,牠們不是別人,而是台灣希有的保育動物「白面鼯鼠」,就在樹林間飛翔擺蕩,整個畫面就像童話故事裡的「綠野仙蹤」,但現在這不是童話,而是在竹崎鄉光華村頂笨仔真實上演。

綠野仙蹤民宿是老闆劉嘉南、范彩鳳夫婦的精心傑作,因為地點就緊貼著白面鼯鼠出沒的區域,成了許多小朋友們生態教學樂園,還有一隻習慣會飛到窗邊叫人起床的飛鳥,加上蟲鳴蛙叫,組成了大自然的和諧妙音。不論您想在螢光森林裡找尋那全台唯一,只有在夜晚才會發亮,如同滿地星星的螢光蕈,或者行蹤飄忽不定的螢火蟲,找您的孩子一起來,這裡的生態環境,會讓您覺得不虛此行。好客的民宿主人還有拿手的當地特色餐,南瓜蒸肉、炒竹筍,都讓遊客們說讚,另外,老闆自己親手釀造的梅子醋,可千萬不能錯過,泡在冰涼的清泉中,一飲而盡才是人間暢快。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嘉義縣竹崎鄉民宿

交通方式:國道3號公路嘉義、中埔交流道下,往阿里山方向約一小時抵達石棹後,左轉159甲線公路往光華,約行六公里,十五分鐘後即可抵達。

服務設施:免費生態導覽。一樓寬敞客廳;二樓閒情觀景區、陽台;民宿側面觀景台;庭院遊戲區;屋外嬉哈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