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四季星空館民宿


聯絡人:鍾小姐
電話:(05)2586083
手機:0960-091683
傳真:(05)2586048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公田村隙頂18號
網址:http://www.seasonstar.com.tw



公司簡介

「四季星空」的主人是一對年輕夫妻,男主人的家族世代在阿里山種茶。生為長子的他婚後與妻子一起回到家鄉,原本只想單純種茶,在男主人擔任社區總體營造發展總幹事後,接觸到休閒產業潮流,思考地方未來發展之餘也思索自家茶業轉型。

在一次歐洲鄉間旅行之後,發現自己的家鄉阿里山景色相較之下毫不遜色,便有了經營民宿的念頭。夫妻倆花了六年的時間,著手學習中西餐烹飪、烘培調酒、民宿經營、餐飲管理、考執照。從沒學過設計的女主人,努力以小畫家勾勒出民宿樣貌。終於在2006年,阿里山民宿-四季星空從夢境走入真實世界。

南歐風格的四季星空,追尋統一風格的裝潢設計,外觀加上茶葉的特色,有著米黃色的外牆,紅磚屋瓦,木條紋的設計搭配,透露出濃郁的歐洲休閒風格,前後棟的設計層次分明,尤其在湛藍晴空下,更顯出民宿主人設計的巧思。

四季星空位於番路鄉隙頂村,「隙頂」在阿里山半山腰處,可眺望日出日落,氣候許可下亦可欣賞壯闊雲海,又是阿里山著名茶區,終年山嵐飄渺、壟罩在一片白霧中,所以隙頂茶特別清潤甘口。

起源於一種分享的心情,主人希望可以把這樣的好環境與隙頂特色傳達給遊客,提供乾淨、舒適的居住環境、聆聽悠閒的輕音樂、精心設計的早餐與下午茶,與遊客一起共享溫馨家庭氣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住宿包含有主菜的自助式中、西式早餐,精緻下午茶與女主人的拿手小點,以及旅遊資訊解說服務(限住宿期間使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