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阿里磅生態農場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6382745
傳真:(02)26382622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乾華里阿里磅82之1號
網址:http://www.albefarm.idv.tw/
Email:albefarm@gmail.com



公司簡介

石門區的「濱海高爾夫球場」再繼續往前便是「阿里磅生態農場民宿」,既標榜是「生態農場」,當然是以自然的環境為主。
「阿里磅生態農場」佔地將近11甲、標高130公尺左右,這個谷地獨立且優美。整個地形高低起伏,極具變化,與臺灣典型的早期鄉村景色,非常相似。
難得的是,此處的地貌生態,保存的非常完整而且還沒受到污染的破壞。該農場彷彿是隱身在石門山中的秘密花園,靜靜的等待著旅人的走訪,一同探索石門山林中,豐富多元的自然生態。
負責經營「阿里磅生態農場」的王德昌場長,大家習慣稱他為王老師。他表示,這片無污染的淨土,在民國88年時,一群人以「定存大自然」為理念,集資購地成立了阿里磅生態農場,他非常謙虛說自己不過是個受委託者。
當初選位在石門區乾華村阿里磅作為生態農場,王老師和幾位生態保護工作者,幾乎只有規劃而未加破壞,目前,這片錯落交接的生態農場,已規劃出溼地生態系、溪流生態系、開闊草原生態系、池塘(湖泊)生態系、森林生態系以及農田生態系等。
經過最近幾年以來的觀察與整理,王老師表示,「阿里磅生態農場」有19種青蛙、100種以上的蝴蝶、60種以上的蜻蜓,夜裡的螢火蟲則是多到數不清。民國94年,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委託臺灣休閒農業學會辦理「94年度休閒農場評鑑」,評選優良休閒農場。全臺灣1100餘家農場有242家提出申請評選,共評選出優等20家、良等110家,共132家優良休閒農場。阿里磅生態農場獲得體驗、餐飲、住宿等三個項目優等評鑑,是新北市市唯一獲得優等的休閒農場。這塊象徵榮譽的「優等」獎牌,目前高掛在「阿里磅生態農場」辦公室前。
為了讓下一代對大自然生態有更多體驗與認識,「阿里磅生態農場」規劃出5間房間加入合法民宿的陣容,設計出活潑的套裝活動,可先洽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石門區民宿
交通資訊
開車:
淡金公路進入石門區經過石門國中後,下一個紅綠燈右轉,過消防隊左轉,往北21縣道,沿指標行駛約4公里抵達。或由臺二線濱海公路石門接北21縣道,位於路標13.5公里處。
搭車:
捷運淡水站換乘淡水客運,往石門、金山、基隆線,在石門站下車,事先要打電話給農場,方便派車到車站接人。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