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三才靈芝農場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6633995
傳真:(02)82523942
地址:新北市石碇區中民村十八重溪52之1號(距石碇休息站4公里,再也不塞車)
網址:http://www.sungertain.com



公司簡介


經營民宿的由來:

好客的民宿主人數十年前並無對外開放,原本只是簡餐招待熟識的朋友們,逐漸靈芝餐點一傳十、十傳百的網路口碑之下,陌生的客人從不熟到朋友,多少都會小酌一番,不時有客人會自行帶酒與天地乾杯、山林為偉,寂靜的夜裡享受釋放壓力的快活,黃湯肚下,酒醉便借問民宿主人是否有房間稍做休息,卻一覺到天亮,隔天還直呼從來沒有這麼好睡過,日漸聲名傳開,受到觀光局輔導,協助成為石碇鄉合法民宿,以更加嚴格的安全設施、精緻的服務水準持續接待來到石碇的山客。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民宿|石碇民宿|新北市住宿

交通資訊:
一、開車選擇
1. 北二高國道3號→轉宜蘭國道5號「石碇」交流道下→106縣道石碇方向右轉過橋→雙溪口OK,7-11便利商店→左轉上坡106往平溪方向走4公里→51.7k左轉北33公路往汐止方向走350公尺→台北石碇三才靈芝生態農場民宿
2. 東北角海岸→十分、平溪→石碇五路財神廟→51.7k右轉北33公路往汐止方向走350公尺→台北石碇三才靈芝生態農場民宿
二、公車
台北客運(795號) 台北→木柵→深坑→雙溪口→三才靈芝水晶有機生態農場。
三、捷運站
木柵捷運站出口,台北客運16路公車(木柵往平溪),及台北客運795號公車,樹林至平溪線,途經板橋、台北火車站、世貿中心、木柵、深坑等,至文山煤礦下車。
從高速公路北二高行駛,南往北的方向,由國道五號石碇的第二個交流道下,往平溪方向走,約3.6公里,在看到汐止、平溪分岔路標指示,轉往汐止方向約350公尺即到。
*我迷路了服務電話:02-26633995*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