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九份未眠者花園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手機:0938-020916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頌德里石埤巷78號
網址:http://www.sleeplessones.com.tw/



公司簡介

【未眠者】,英文寫作SLEEPLESS ONES,集合名詞,語譯是『為美好難得的光景,而不捨入睡的旅人們…』。


臨縣道一旁,他們稱他汽車路,五分鐘的蜿蜒,就到了老街,沒有車水馬龍,沒有緊湊的行程,宛如古根漢的自在愜意,你成了我們的旅人,也是這裡的未眠者。15年前,因為『西雅圖夜未眠』的發想,Meg Ryan和Tom Hanks在帝國大廈的那幕巧遇,成了『九份夜未眠』的來由,那一幕的激昂,15年的浪漫。

甦醒。舒活。有機
盲目且忙碌,遮蔽了一些難得的眼界,吹自太平海洋雜著些許芬多精的微風,通透清泠的蟲鳴,自家栽種的香草,素人藝術家的創作,連接起另一種有機的生活態度,愜意的隨處上網,輕啜迷人的法國茶品,在你的心頭上留下最美好的一切。

山城。文化。文藝復興進入未眠者花園,是一種全新的民宿感受,簡單,清新,具有活力的新藝文呈現,不同的光景,不一般的各種新的藝術展演,讓簡單的旅行很有機!緩慢的自然優雅,讓訴求的慢活態度,油然呈現你的眼前,別於老街的喧囂,我們讓您的生活節奏更慢更舒暢,大口大口的自由與清新,是我們品牌精神。

自由。簡單。慢活
我們希望你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慵懶,平緩的呼吸和釋放,遺忘令人窒息的忙碌與雜沓無章的生活,依稀的人文氣味和一點點的自然,輕輕的放逐在這樣一個隨性創作的幻想空間裡,找到自己,我們由衷相信我們帶給你的是最無價的一趟有機的旅行。


新北市合法民宿第57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民宿|瑞芳民宿|新北住宿

交通資訊
【客運資訊】
搭乘台北捷運系統板南線 → 忠孝復興站 → 1號出口(安東街口) → 萊爾富前面,搭乘基隆客運(國道客運線台北→金瓜石) → 九份派出所站下車。
【火車資訊】
台北火車站 → 上行東部幹線 → 瑞芳火車站 → 基隆客運(站前廣站前方的頂好超市前面) → 九份派出所站下車。
【國道交通資訊】
中山高速公路(中山高速公路)是這麼走的~
中山高速公路→瑞芳.暖暖交流道轉萬瑞快速道路(萬里→瑞芳62線道)→往瑞芳市區閘道下→直行到達瑞芳鎮市區明燈路→(行經瑞芳火車站)→持續直直開→往九份路標指示→九份達成。
中南部行經北部濱海公路→九份 是這麼走的~
北部濱海公路(丁2省道)→陰陽海入口北34線道(近水湳洞)往金瓜石方向上山→到達金瓜石(經102線道)下行→ 九份達成。
基隆行經北部濱海公路→九份 是這麼走的~
基隆市區往基隆港務局大樓前方的中正路方向前進→ 經基隆港東岸碼頭直行(往福隆方向) →經過海洋大學→ 經過碧砂漁港( 北寧路)接丁 2省道→ (行車方向右手邊瑞濱加油站旁)北35線入口→經青雲殿→經台陽停車場 →九份派出所&九份遊客中心→ 九份達成。
侯峒→九份 是這麼走的~
侯峒北36線道往瑞芳方向 →接102線道往九份方向→ 九份達成。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