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阿波鴨肉


聯絡人:阿波鴨肉
電話:(05)2259080
地址:嘉義市東區興中街52號



公司簡介

在充滿生機與活力的文化公園周遭有著這麼一處辛勤耕耘20多年的傳統好味。多年來,從小攤子到店面,再從一個店面擴充到兩個店面;由原本只有自家人幫忙的局面到聘請多位員工的規模,嘉義人如此看著阿波鴨肉麵的成長,也是在地人念念不忘的小吃美食。現在,可以看到穿著紅色整齊制服的員工熱切的招呼著,讓人甫進門就能感受那份溫暖的活力。

從民國68年(1979)就開始學藝的老闆簡先生,在民國70年(1981)便隨著師傅比賽征戰,並在中餐烹調國際比賽中獲得肯定。當時年輕的老闆對鴨肉並不熟悉,然而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鴨肉世家的第二代許金河先生,並在始祖許老先生的首肯下學習紅燒鴨肉麵這原不外傳的獨門手藝。自此對天然鴨肉的健康甜美有了全新的觀念。

因為鴨肉的製程與技術都無法假借機器之手,因此僅僅是前置作業就必須耗費6個小時之久,方能將其中的精華完整的呈現,說到工作的辛勞自然不在話下。然則除了感念當初恩師不藏私的將技術傾囊相授外,要將這份傳統工法的美味延續下去的意念,更是老闆時刻不忘的動力。

近年來為了提供客人更舒適的用餐環境,除了自己構思出清爽簡約的設計外,寫著「在地風味」四個大字的古早味吊燈也巧妙的點出阿波鴨肉麵樸實的特性。

希望店內每樣餐點都能夠為客人所喜愛,而不只有一樣招牌菜,秉持這樣的精神提供用心烹煮的料理,不需要過於繁複的調味,卻還是大家不論再久都會想念的味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