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北京


聯絡人:陳小姐
傳真:(05)2779721
地址: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531號



公司簡介

大北京餐廳起源於臺中,是由一群廚藝專精的同門師兄弟所創立的,目前在臺灣共有11家店面。民國83年(1994)大北京餐廳嘉義店創立,起初餐廳座落於民權路嘉義公園旁,直到86年(1997)擴大營業始遷移至大雅路現址,在嘉義經營至今已近20年,是家喻戶曉的著名餐廳。

創始人葉國獻先生憑著對廚藝的熱愛、負責任的專業態度,每日一定現購新鮮食材;率領著盡責的專業員工烹調出每一道佳餚美食,滿足每一位愛護大北京餐廳的鄉親朋友們。在「大北京」菜單的選擇上有單點、有合菜、中、日式菜餚,有生猛海鮮、還有素食菜餚…等等,豐富而多樣,絕對讓主、客之間都有面子,都是被尊重的!這是對大北京餐廳的最佳鼓勵和支持。

歷經二次蛻變的「大北京」,因應對廣大愛護大北京餐廳朋友們的尊重與需求,又於民國95年(2006)7月重金打造,重新規畫裝潢設立。一樓日式板前臺、日式宴會廳採典雅風格、VIP宴客包廂;二樓是現代化的、有豪華的視訊、婚宴專屬宴客廳,還有專業的人員在場服務、活動式包廂、有華麗的舞臺、會議場地等等。為滿足不同客群的宴客、聚餐、會議等需求,更可替顧客們量身訂作各式餐飲服務。

大北京餐廳的服務團隊以客為尊的進入餐廳經營發展的第三階段,秉持著專業以及企業化的經營模式,精選的服務團隊,有系統、有組織的架構運作,完美的呈現專業的服務。因此在嘉義地區早已建立信譽,也獲得政府機關、民間團體、企業界老闆們的青睞和肯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