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阿典師料理廚坊


聯絡人:阿典師料理廚坊
電話:(05)2775128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山路46-2號



公司簡介

從民國79年(1990)在東洋別墅經營「凡爾賽」餐廳開始,到了民國94年(2005)又另覓大雅路的店面繼續營業,至今已有20多年的歷史,早年在「凡爾賽」時期的餐點主要以排餐及咖哩料理為主;不過從民國101年(2012)底起,為了能夠提供給顧客更實惠的價格及美味料理,將店址遷移至中山路並更名為「阿典師料理廚坊」。

現已年逾80歲的主廚阿典師,除了自小開始便對料理有濃厚的興趣及敏銳度外,對攝影獨到的眼光,也讓他在國外的攝影比賽中屢獲肯定。因此在餐廳內陳列著許多阿典師的攝影作品並且不時更換,讓客人也能經由另一種方式品味他獨特的美學。此外,店內的泥偶擺設品也來自家人的創作,並且結合創意花卉的展示,讓整體用餐空間顯得更加賞心悅目。

餐點採當天現買現做的烹調方式,大量使用嘉義在地的食材,像是梅山的紫蘇梅與古坑的筍乾等。並且在擺盤的陳列上也經過精心的講究,尤其阿典師受過日式教育的薰陶,嚴謹而有條不紊的作風深刻體現在每一處細節之中,務求將最完美的一面呈現給每位客人。

簡潔而富設計感的俐落裝潢,搭配豐富又有變化的各式料理,精緻的擺盤跟調味,讓阿典師奠定了良好的口碑。而且在菜單裡有著阿典師料理特色的介紹,除了主廚推薦外,還有各項餐點的月份人氣排行榜,提供給客人點餐的參考。

承襲阿典師精湛的手藝並且將健康、平價、新鮮的特點傳承下去是店家未來的期望,為的是將這份口味永續流傳,帶給客人最精巧的饗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簡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