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悅榕汽車旅館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89516333
傳真:(02)29636262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1段146號
網址:http://www.lovetree-motel.com.tw/



公司簡介

舒適寫意,悅榕為家,悅榕汽車旅館以客為尊,秉持著貼心、用心、安心三心的宗旨,為您隔絕都市的喧囂,專業完善的設施,體貼入微的心意,為您準備完善的休閒設備,都能帶給您截然不同的全新感受,讓您的身心充份的獲得抒解,消除您一整天疲憊。
悅榕汽車旅館以歐式建築為外觀,典雅高貴。在這裡您可以找到您想要的精心設計的休憩環境,古典的空間設計顯現您的高度品味,享受隱密浪漫的私人空間,及絕對的舒適感,讓心情悠遊於寧靜與浪漫中;全館共有四種風格40間房間,我們提供優雅、安靜的住宿環境,讓您的休憩之旅不再是匆促與忙碌,純淨高品味的雙人客房、廣大的活動空間,是適合全家、團體休憩的最佳去處;舒適、廣大的沐浴空間抒解您洽商旅遊途中的疲勞,讓您得到充份的休息。
悅榕汽車旅館讓您獲得充份休憩環境是我們的目標,不斷的求新求變是我們的宗旨,里昂晶鑽汽車旅館以客為尊,歡迎您的蒞臨與指教。悅榕T車旅館歡迎您來享受這一份寧靜與溫馨,親切、熱誠的服務,體貼入微,深得您心;放鬆心情,忘卻一切煩憂,讓身心得到最佳的解放。品味出眾的設計,洋溢在明亮舒適的視野情境。
挑高式格局,寬廣舒適的空間,採光一流,各項設備媲美五星級飯店,任君挑選。
溫馨的休憩空間,讓您有家的感覺,關注的熱忱,洋溢在每個角落,徜徉在歡愉自然的氣氛中,悅榕汽車旅館是您無悔的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板橋區飯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